柯哀/散人/德赫/EC/盾铁
脑洞苦手/片段专业户/拖坑大王

[红海行动/狙击组] 安抚/哨向星际AU/短/类似大纲

主狙和副狙完全就是为了哨向而生的啊!

/1

      军里叱诧风云的顾上校是一个哨兵,一个至今还没有结合的哨兵。
      然而,一个没有和向导结合的哨兵,永远不可能在领域里登峰造极,甚至会被自己敏感的感官压迫而迷失。他的父亲三番五次的想办法找到优秀的向导,也没能让顾顺结合。
      顾顺眼里,自己端着枪的时候,感官集中高达98%,这样如果再来一个向导,太费事。因此不论顾顺多少次推开房间里充满着浓郁的信息素,他都能面不改色的进浴室洗澡。

      但随着年龄增长,在战斗中越来越敏感的感知给他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虽然在别人眼里他动作行云流水,一枪入魂,但顾顺自己明白,他出了问题——他的大脑总是同时接收了太多的讯息,脚步声、风速、对方的判断、子弹的方向……
      他所能感知的越多,就越无法控制住这些感官的爆发,往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这样下去不行。
      顾顺明白,于是默认了下一次父亲再往自己房间里塞向导的举动。
     
      然而,

      这个向导不是超一流的吗?
      顾顺看着面前这个衣冠不整的向导,对自己的父亲和面前的向导充满疑惑,连自己的精神屏障都打不开的向导要来干嘛?
      还不如自己多加努力训练绝对控制力呢!

      顾顺皱起眉头,起身拎起面前这个向导的衣领,打开房门,丢了出去。

      废物。

/2

      如果说哨兵为登峰造极需要向导,那向导就是为哨兵而生的,他们相互吸引,相互需要,相互帮助。
     
      然而这一切,对于李懂这个二流向导来说,只是小说里的甜蜜情节,他这个在校期间表现努力成立极差没有天赋的向导,早就被老师抛掷一边,等待他的是未来政府的配对。
      李懂算是天赋平平甚至有些欠缺,但是很认真的那款。训练项目都是努力做到最好,可是身为军营里训练的向导,他就显得有一些胆小。

      简单来说,李懂,怕子弹。

      可能是因为天赋稍差,在安抚哨兵的训练当中,他比同级同学更加吃力,哨兵带给他的压力和他自己给自己的压力经常差一点击垮他,然后他要用很久才能缓过神,有的时候甚至端着枪都会抖…
      学校给后进生配了一个天资聪慧的导师,而今天,他的导师告诉他停课一次,他有要事要忙,其实这李懂的老师才比李懂大一岁,因为表现出色成绩优异早就被军队高层哨兵们预定,因此暂时留下来当导师,等待结合。
      正因如此,李懂的导师特别心高气傲,不喜欢这几个看起来就会对未来哨兵造成困扰的向导,尤其是那个从训练室出来就面色惨白想要呕吐的二流向导学生——李懂。

      李懂没多问老师有什么事,反正问了导师也不会告诉他,但是当他在家接到导师的电话让他去带导师回家的时候还是懵了一下:

      导师这是被哨兵丢了出来无处可去??
      谁这么大胆,那可是超一流向导啊??

/3

      李懂抓了一件军大衣就上了军统部休息楼,找到了导师给的房间门口,发现娇小的向导正可怜兮兮我见犹怜的在门口抽泣,李懂挠了挠了头,一跺脚有了上去,用外套将导师裹起来。
      然而罪魁祸首的门并没有关,哨兵正抱臂倚靠在房门像看好戏一样无动于衷地站着,顾顺看着李懂的模样这么小小一只,他扬唇一笑,
      “喂,你就是罗星说的向导?”

      罗星跟顾顺同一辈,相比顾顺的狂妄,罗星更温柔一些,罗星跟李懂有的几次交集,都是建立在军统部与学校之间的琐碎事,每次回来罗星都对这个小孩赞不绝口,只是每到最后都叹口气,“可惜了,学校说天资稍欠。”
      顾顺这话冲着李懂讲,知道人家名字还是用了“喂”,故意带着有些怜悯的口气等李懂发脾气,结果李懂根本就没把顾顺放在眼里,对他的话更是置若罔闻,收拾好导师后就准备带导师离开。
      顾顺一皱眉,有些烦躁,还没来得及反应他的手就已经抓住了李懂的手腕——
      该死的,控制力还训练不够。

      但,就是刹那间,顾顺感觉哪里不对劲,但是只是一瞬,他这段时间暴躁的情绪加上今晚不快的烦心事被安抚,骤然冷静下来让顾顺怔在原地,无意识的放开了手,看着李懂带着导师离开的背影。

      这家伙…

/END!猝不及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5)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wne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