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哀/散人/德赫/EC/盾铁
脑洞苦手/片段专业户/拖坑大王

【红海行动/狙击组】out of touch/短/完/哨向星际au

○cp首尾限定挑战 01
首: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尾:“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存在。”
——————————
你们好!我这个猝不及防的胡汉三又回来啦!
——————————

      “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李懂看着徐宏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我昏迷前发生过什么吗?”
       徐宏的眼神有些躲闪,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身为同样是向导的徐宏,抿着嘴,小心翼翼的守着自己的精神壁垒以防被李懂感知,“你就是太累了,李懂,你需要好好休息。”
       李懂眼神暗淡了下来,他摸了摸自己后颈的图腾,一片雪白,相比被次席哨兵标记后蓝色图腾的徐宏,这是是还未结合的向导标记。
       可,李懂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他盲组着自己的枪,精神领域闪过一些片段,来不及捉住就消失了。

       李懂在上一次任务中受了重伤,精神领域虽然还在,但是一段时间内是不能控制了,精神屏障也崩溃下只能等慢慢修复了,一段时间内,李懂是接收不到外界的精神信息。
       甚至失去了自己精神体……

       三个月过去了,当大家都以为李懂挺不过来了的时候,他却自己苏醒了,带着新的精神体苏醒了!
       队里八个人,同样身为向导的徐宏,陆琛对这个生物奇迹充满震惊,只是李懂苏醒之后,再也没有了和顾顺的记忆。

       顾顺,是李懂的哨兵,是让李懂有了血红色图腾的首席,少将军衔,甚至比杨锐还高了一级,在上一次大战中遭遇下属背叛而牺牲,因此他和李懂的结合生生撕裂,李懂也是在那个时候精神屏障被毁,精神领域骤然崩溃下受了重伤昏迷不醒。
       那场仗,在顾顺的清扫和李懂最后的爆发下赢了大半,在数月内杨锐等人慢慢清扫个个据点,终还是惨胜罢了。

        杨锐他们找到顾顺的时候,他的航行服表面已被烧得残破不堪,身上是雨淋般的血,在满是黑灰的皮肤上划出一道道印记,他手中握着一把空了子弹的枪插在地上,单膝跪在半个营地的废墟里,合上了眼睛,那双淬了血般,如猛兽的眼睛。

       李懂组好枪,向导能力也在慢慢恢复,只是听力还是有一些差,杨锐这是突然闯进病房,看着徐宏手足无措的盯着李懂的精神体,而李懂正在一旁若无其事的组枪完,有点蒙,上级交代让自己通知李懂多注意半年,持续快一年的战争终于结束,高层决定近期将给顾顺安排国葬,让李懂适时出席。
       让被迫解除结合的向导参加自己哨兵的葬礼,这很残忍,但是杨锐还是得执行任务,他走到徐宏身边,正准备向李懂开口,顺着徐宏的目光看了过去才第一次看到李懂苏醒之后的新精神体——

        这他妈不就是一个缩小版的顾顺吗!

        李懂笑着看他们俩见了鬼的反应,挠了挠头,“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精神体是人类的,这家伙也很少跟我说话,我也不认识他…”
        精神体顾顺哼了一声转过头去不看杨锐,自顾自的削起了苹果,
        -_-+ 想吃。

      “我的确是没见过精神体是高智商的人类…”杨锐点点头,不得不服能跟首席结合的向导能力果然不差,“那个,最近……”
       杨锐想把要李懂参加葬礼的事情告知,却被徐宏拍了一下,徐宏接过话说,“战争结束了,过几天有场葬礼,希望你出席…”
       李懂看精神体削了半天快把苹果消没了吗,接过小刀换了一个苹果继续削,漫不经心地问到,“谁的啊?”

       “……这场战役的总指挥官,顾顺。”

       李懂小刀滑落,没把徐宏杨锐吓坏,这次战场上的爆炸还可怕!只见李懂只是真的滑落,没有其他异样,他们才松一口气,李懂根本没注意到两个人,依旧是端着漫不经心风轻云淡的模样。
     “哦,”他说,“前几天我还在呼叫器上看到这个名字,我试着打了一下,原来是这样啊。”
       他把苹果切块递给精神体,看他拿着慢慢啃的样子笑了。
      “然后呢?”杨锐问。
       李懂抬起头,对杨锐突然的拔高音量的疑问有些懵,锐哥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八卦?无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后颈,眼睛清澈而又明亮,他说,“然后呼叫器对面说,”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存在。”

————————
下期预告
cp首尾限定挑战 02
首:我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
尾: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同样 狙击组+正副队

评论(22)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wne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