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哀/散人/德赫/EC/盾铁
脑洞苦手/片段专业户/拖坑大王

【红海行动/狙击组】我爱的瞬间 是你/演员au/私设一大堆/非现实

○cp首尾限定挑战03
首:我有一个秘密
尾:我唯一的弱点是你
○年龄设定尹老师和鲸鱼
○但写的并不是尹老师和鲸鱼 是狙击组!禁RPS!

——————————
不知道你们想我了没
最后一篇产出 之后就潜水看文啦!
喜欢狙击组真的好幸福
——————————
      

      “我有一个秘密,”顾顺在路演前,认真的目光盯着观众们,回答了粉丝刚刚递上来的问题。
      主持人念着纸条,拍戏期间有什么特别深刻的记忆吗,结果顾顺却回答了一个让主持人摸不着头脑的答案,顾顺也不急着解释,只是冲身边穿着套头白色卫衣的李懂笑了一下,

      “我啊,爱过一个瞬间。”
 
 
      顾顺,家里世代从军,祖上数三代都是华国根正苗红的将领,他爷爷呢,还是个元勋。就这样一个从小院里耍枪(虽然是假的)舞剑,搞着拳脚功夫巴西柔术的突然说要去当演员,差点没把他爷爷气出病来。

      但是气归气,顾顺最后还是如愿以偿了,唯一的条件是家里不给任何帮助地做起,而这正和他意。

      顾顺摸爬滚打终于有了些名气,用了三年走到这个高度,入了大导演的眼,争得了新片狙击手的名额。

      军代世家出身,本来要从军投狙击手营的顾顺好像天生这个角色就是为他定制的。别人都说顾顺是运气好,其实他是早有预谋。

      因为他知道,李懂,试镜成功了。

      李懂,青年艺术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顾顺一眼万年,顾顺就是为了这个精致人儿放弃从军,走了演员这条独木桥,一不小心就是万丈深渊的道路。所幸顾顺骨子里的傲气外表的英气让他在演绎道路走的还算平稳。


      这个比顾顺大六岁却长相精致男人,是顾顺魂萦梦牵爱了三年的男人。



      在摩洛哥,可以称得上艰苦,可是李懂就像小精灵一样,总是能苦中作乐,李懂饰演顾顺的观察员,两个人几乎是同进同出,没拍摄任务的时候,李懂就会带着顾顺走街窜巷,感受一下人文气息和异域风情,甚至为了看一次网络推荐的经典,跟顾顺骑了一个多小时的车。
      而顾顺,一个世代从军出身的五大三粗欣赏不来这些风景,但是看着李懂亮晶晶的眼睛,就有了想带他走遍大江南北的心情。

      而在那尘烟迷得人睁不开眼,沙尘暴肆虐的沙漠地区,李懂有一个秘密——他发现了一株小绿苗,美得生机盎然。
      顾顺揣着自己沉重的狙击枪走到李懂身边,被李懂一下拉住衣袖,顺势蹲了下来,这才明白了这几天一直找不到李懂得原因,李懂给顾顺指了指那株苗,“你差点踩到他。”

      那个没有拍摄任务的下午,依旧是黄沙漫天艳阳高照,顾顺蹲在这个比自己大了六岁的男人身边,跟他侃天谈地。

      慢慢来吧,为了他走些条路,顾顺一点都不后悔,看着这个男人在摄像机前大放光彩,就像无边沙漠的小植株一样,真挚而美好。

      顾顺看着李懂的侧脸,觉得一瞬间即天长地久,大抵如此

      主持人和李懂交流完,又将话筒递过来,顾顺接过话筒等待着下一个问题,一个女孩子站了起来,“我想问问顾先生,顾先生一直是这样霸道总攻的样子,有没有什么弱点呢?”

      顾顺星目温柔,一扬唇角,没有直接回答,他一把搂过旁边有些走神的李懂,“李老师有什么弱点呢?”
      突然被点名的李懂怔了一下,嗔了顾顺一眼,拿起话筒一瞬间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扬起笑容流利回答:“我呀……”

      李懂在那流畅的诉说,顾顺却觉得此刻只有一个聚光灯洒在李懂身上,在李懂前,世界都失了光色……
      顾顺轻轻拉了一下李懂的手臂,低头在他耳畔轻柔的说,“李懂,”

      “我唯一的弱点,是你”


      他说,我有一个秘密。

      他说,我爱过的瞬间,是你。

——————————
美妙的咕咚!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wne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