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哀/散人/德赫/EC/盾铁
脑洞苦手/片段专业户/拖坑大王

点梗!产粮!回报社会!

(第二次重新编辑 出概念框架了 准备写校园)
cp如下
异坤 农靖 沐秦 彦ffrey 朱星杰x小鬼

【重新编辑过加了一对cp】
第一期看偶练到现在 经历了生死撕逼互黑互怼 包括闺蜜在我面前怒骂我的pick我都一直佛系而又淡定的默默投票刷直拍 只希望我的pick不要让我失望

cp点梗如下
王子异x蔡徐坤
陈立农xALL
陈立农x尤长靖
韩沐伯x秦奋

还有朱正廷和justin 感觉人气一般般?我是吃了个邪教吗?
( 他们不是202就一起的小可爱吗QAQ?)

评论(33)
热度(20)

© Downeyan | Powered by LOFTER